close

今天的體驗者是 ~~" 忻倩媽咪 "~~

 BlogImage - 2015-09-17 20:06:43當然囉 ! 身為孕媽咪寫文可不容易 ... 這裡就交給~

這次貼身實況皮皮轉播吧!:)

店家開店至今36年

凡來過的客人似乎都會自然而然成為座上賓,(很多外國人很神奇都會來的孕婦按摩)

台中人口中所說的SPA純手工老店(((的一次聽到 SPA 有純手工的呦

 

首先為大家介紹地點囉 !

[ 美姿舫養生 SPA 會館 在非常好找的地方 ! 大家不用擔心 !


在靠近綠園道的向上路一段起點的中油加油站不遠處! ~ 就能遠遠看到招牌囉 ...

美姿舫的正對面有超紅的 " 隱藏 " 日式料理 .... 這樣知道了吧 ~~~~~ 再不行的話記得有 GOOGLE 大神能幫你指引道路:P

到了之後就能看到門外有醒目的紅色扛棒啦!但是注意!

還沒到達地點呢~按下電鈴
歡迎孕婦媽咪蒞臨光臨請進 ~


~ 我們上二樓吧!

 

此時有人問:那一樓是甚麼?

唉呦!一體成形的美髮哦~

平常來 SPA 的客人還可以順便SEDO一下呢 ...

 

好,快點上樓吧!(還不速速切入主題!!)

到2樓要穿拖鞋!

 

環境跟我想的一樣舒適呢 ...

 

 

 

一進到美姿舫就有像時回到家的舒適感

飄來芳香的精油香氣就馬上令人感到心曠神怡感到放鬆

 

裝潢以大地色為主

而且香氛的燈光相當良好舒服哦

 


芳療師貼心的先為我準備了花茶 ~ 很親切又專業詢問我最近的身體狀況

照片上這位是資深店長 ~ 諮詢除了預產時間

為孕媽咪我量身定做了一套 SPA 療程組合

不只是考量現在正懷胎的身子 ~~

連產後都幫我規畫好好的哦 !

( 媽咪們放心,店長十分的親切又健談)

 

 

經過諮詢安排好之後~芳療師已經充分了解我的需求

來來來,就準備更衣換舒適的紫色浴袍開始今天選定的孕媽咪SPA!

 

去的時候剛好二樓有人在使用!
但~~沒問題~

 

三樓也有浴缸設備跟林浴間

 

3樓SPA區

感覺讓人很放鬆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

也就是我心目中想要的SPA沙龍氛圍的精髓:)))


設備相當齊全,不用擔心。
畢竟是36年老店了耶


 

下面這張圖的左側是雙人的包廂

當時剛好是一位孕婦跟她老公在放鬆….

這件事!很!重!要

回去跟我老公說一下~~老公你不用等我…你也很辛苦!一起來放鬆吧><”

 

 

首先專業芳療師先跟我還有我的BABY親切說哈囉~***

讓我感到好放鬆也很開心

原來這是兩個人的按摩耶哈哈

 

 

光是現在立即聞到的精油就香薰到了我

天啊!一股清香果花味~這麼香可以嗎?!

但芳療師說:這可是有機的葡萄柚跟檸檬喔~歐盟有機雙認證~

絕對不用擔心我們所使用的產品,都是孕婦專用食用級的哦:)

 

說著說著這正在進行的肩頸頭按摩-精湛的手技舒緩了頭、肩頸僵硬

配上耳邊傳來那柔和的古典樂~讓我放鬆到好想睡~

不行我還在幫大家鑑定這個療程!不能睡!!><
好…為了大家我會堅持一下的(呼

 

接下來是背部按摩舒緩肩頸、下背痛、坐骨神經痛。

然後是我最需要按摩的腫脹腿部…

美容師選用HECT有機科學排水精油幫我消除腿部腫脹

才最完一腿的我…非常有感!!

怎麼輕重差這麼多…我的天阿…變的超輕盈呀

.

 

 

做完療程後。。。我的天阿

腰痠背痛甚麼的幾乎消失了 ….

這個狀態繼續下去不是生幾胎都不怕辛苦了嗎?(咦)

 

所以我馬上將自己懷孕後的身子也交給美姿舫來照顧
產前產後通通一次完成~~~~~~~~~~!

(在老公不知情的時候回復產前身材囉 YA

 

自從到台中做SPA之後 ... 這邊就讓我念念不忘~~

連我媽媽推薦的時候也都是指定這裡要我過來......

臉書的孕婦團也大力推荐,台中按摩推薦!

就是這裡!當然這都是時常做沙龍的老饕們所口中保證的唯一首選

 

 

實際來過讓我感到放心安心又開心

絕對保證是台中CP值最高的孕婦SPA!!!!
懷孕的姊妹淘們!真的大力推薦把自己完全交給美姿舫啦~

 

 

2016五月份追加!!!!!太多孕夫妻而新增的療程!大家可以帶老公直接約哦~雙人包廂
孕爸孕嗎好孕愛相隨
【全台首創】孕爸孕媽專屬雙人SPA療程

╓ 三 大 特 色 ╖ 
★專為孕婦&老公設計的spa療程,同時間完成長達120分鐘!
★37老店專業美療師群獨門手技,男女按摩絕對有感!
★全程使用歐盟有機雙認證保養品,御用特設VIP雙人包廂,至高尊寵!

 

 

美姿舫SPA養生會館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 27

電話: 0800-298899

服務時間:   09:00–22:00 (周日公休)

心動就快點預約吧! 我也是好不容易約到的呢QAQ~~

美姿舫FB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zfspa

美姿舫孕婦專區https://business.facebook.com/mzfmamilovespa

arrow
arrow

    美姿舫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