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♥♥或許知道懷寶寶待產的過程...原來可以因為做專業按摩變這麼舒適♥♥

美姿舫大家都很開心♥願意多造就小生命而努力!

 


到底為什麼這邊會讓北中南的孕爸媽們就算搭高鐵也要來呢??

美姿舫-好孕愛相隨雙人SPA

超火紅的爸比&媽咪好孕愛相隨SPA (專屬孕爸媽雙人)的流程詳細報導START!
 

主播皮更深入解開大家的疑問喔!
(按下門外電鈴,就會有人開門,直奔店內吧)


 

首先一樣為各位介紹店門口就可以直接停車~

(貼心提醒:)另外附近國稅局週邊都可以方便暫停~)

 

直接解決爸爸困擾當然最棒!

找不到的話可以FB私訊給小編詢問;或用GOOGLE地圖導航呦!

 

 

   *(文章最下面有提供聯絡資訊以及此次療程介紹)

今天是來自外縣市的甜蜜孕爸媽

 

孕前很愛按摩的我,
在懷孕時也不太敢去按摩...
上網發現近期許多媽咪開心的分享孕婦按摩
離不開關鍵字"美姿舫"。

2019算來已是四十年的老店!
....(( 怎麼樣都是首選了呀 ))


關注之後看到好多孕咪粉絲團親身體驗&討論區分享的美姿舫零負評推薦

【全台首創】孕爸孕媽專屬雙人SPA療程

由於接受超多孕婦PO這邊的訊息,明明第一次過來可已經很熟悉環境~XD

但親身來體驗....還是帶著小緊張。

 

老公表示既然被選為分享精選名單...!入鏡一定要大閃一下阿(((牽

美姿舫-好孕愛相隨雙人SPA

(進來店裡面正服務著很多媽咪,有相關問題還可以直接在這裡開孕咪下午茶趴討論~超悠閒)

 

室內的擺設搭配跟微微的精油香氛,
不安的氣氛瞬消~

 

...小編說要極其放閃請爸爸也來一個公主脫鞋戲哈哈哈)

美姿舫-好孕愛相隨雙人SPA

到了二樓總算見到傳說中的熱情店長了~
跟之前推薦效果很兇的凍齡療程上照片一模一樣......!!
不會吧....都快到六十歲脖子都沒紋路???
......好想做脖子(小備註:AHA凍齡速拉脖紋V臉)....

(不小心離題)

美姿舫-好孕愛相隨雙人SPA

接著,
店長很細心的開始為我們介紹待會的療程、以及準備事項~
平常生活習慣等...並立刻請我們先喝上熱呼呼的養肝茶!

諮詢的非常詳細、
而藉此消除到我們這兩個超新手爸媽累積以來的不適

美姿舫-好孕愛相隨雙人SPA

老公療程方面將會是長達兩小時的老招牌『深層肌肉大活絡放鬆按摩』

 

一起按摩一起完成沒有時間差最棒了!!!!
而且還按兩小時~~舒服

畢竟等待是會累積不滿不開心的一件事...尤其孕婦很多情緒對吧!

美姿舫設備

※下面畫重點!敏感肌媽咪必看↓

 

芳療師接著拿了待會將使用精油給我聞...
而我的皮膚就是一個處於不穩狀態的過敏肌

 

之前網友說美姿舫的孕婦用精油
專用【歐盟有機雙認證食用級精油】(圖如下表示)

他說來美姿舫告知自己皮膚非常敏感的事,想要用自己帶的慣用精油來按...
店長聽了2話不說打開精油 !
表示:我們就來花個2分鐘試試吧
塗在手腕,我們一起等,...
是不可能過敏的!

沒想到超敏感用特殊國外精油的那位媽咪,
一點也沒過敏。<
天阿有種得救的感覺!(淚)
果真如店長所說!

可見,美姿舫的任何服務都會讓媽咪爸比寶貝全方位安心!

美姿舫歐盟有機雙認證食用級精油

>>>>>開始按摩囉!<<<<<

 

芳療師引領我們去雙人專用VIP室,他們說因為孕婦只能左右側躺,
所以要使用特別準備的月亮型枕頭撐在肚子下方,

沒有睡眠側躺時肚子外側下垂不舒服的問題了

美姿舫歐盟有機雙認證食用級精油

話說懷孕時啊~尤其是中後期!
真的是腰酸背痛加水腫...
*照片各角度混用其他美姿舫孕媽分享的照片

美姿舫雙人VIP包廂『深層肌肉大活絡放鬆按摩』

為我服務的理療師是店長~她一開始跟我的BABY打招呼說哈囉~
講了很多很風趣的話

老公很安心的見我喳喳眼

美姿舫-好孕愛相隨雙人SPA

然後...
安心後不過15分鐘就沉睡
壓力多大阿...老公辛苦你了
*(美姿舫是老公網路做功課覺得好!認同後帶我來的哦)

美姿舫雙人VIP包廂『深層肌肉大活絡放鬆按摩』

美姿舫雙人VIP包廂『深層肌肉大活絡放鬆按摩』

老店老師傅的純熟手技舒緩了懷胎堆積已久的腰痠疼跟腳腫脹..!手法超精準~~~~超超超超超舒服!!!​

美姿舫背部按摩-舒緩肩頸。

按不久已經身心全放鬆

 

另外! 小小驚訝
市面上問過的乳線暢通,在我體驗的這次按摩1800里面也有 ((外面這單項超貴的!!!

聽朋友說乳腺不暢通的話,
生產後擠乳時就跟生孩子一樣痛...或者是更痛!!
他自己就是這樣

 

最後處理腿部特種特痛問題~店長用了名叫 "HECT有機科學排水精油" 幫我消除腿腫脹~
光是結束療程時我就感到一身輕了...不...是雙腳飛!!!

 

*老公他被叫醒後
只在療程結束聊天時講了句我們兩夫妻都要做長期。兩個唷!』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-----------你好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

這篇是一開始療程時!
【全台首創】孕爸孕媽專屬雙人SPA療程

美容師的手法相當專業純熟
會根據每個人的狀況做不同的改善,特別加強~

真正解決背和腰酸、小腿浮腫孕期不舒服的問題

 

每一次的做完課程後,
非但不適的腰酸完全不見,
而且走路好輕盈~~~~~~~~~~~

重點是心情非常放鬆愉悅

 

當下購買療程,做了到第二次~氣色已經紅潤!!

明明素顏,老公也說慘白唇直接變成櫻桃紅唇了哈哈

~~~~~每週要來做spa時我都會滿心期待~~~~真心給各位媽咪台中按摩推薦首選

謝謝阮尢!

~~~現在明明還沒卸貨挺著大球都還能做小點心給老公吃

現在每個禮拜加碼做兩次!!(疑)

 

直到現在...
我還在反省.....怎麼到了中期才知道有這麼好的孕婦按摩呢!?

【全台首創】孕爸孕媽專屬雙人SPA療程

於是現在鄭!重!推!薦!給懷孕初期的朋友
..............懷孕是可以按摩的!!!

但需要挑這樣全程使用有機產品,
令人感覺溫暖、手法專業不馬虎的美容師

 

 

預期做完月子五天後我就又會來進行產後按摩~~到時再分享給大家孕後心得

希望這篇可以讓正在煩惱的準爸爸們安心做參考!
連我老公都淪陷了呢~(財主攻陷)

【全台首創】孕爸孕媽專屬雙人SPA療程

【全台首創】孕爸孕媽專屬雙人SPA療程

╓ 三 大 特 色 ╖ 

★專為孕婦&老公設計的spa療程,同時間完成長達120分鐘!

★40老店專業美療師群獨門手技,男女按摩絕對有感!

★全程使用歐盟有機雙認證保養品,御用特設VIP雙人包廂,至高尊寵!

 

image03.png

美姿舫SPA養生會館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7-9號2F
免付費預約專線: 0800-298-899
(打不通請臉書私訊客服小編)
服務時間: 09:00–22:00 (周日公休)

美姿舫LINE@即時預約
美姿舫孕婦臉書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美姿舫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